华为P8:堵车不堵心 优雅开启长假模式

华为P8:堵车不堵心 优雅开启长假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15.shtml report 2850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而浩浩荡荡的高速“停车场”着实令人望而却步。然而,只要提前做足准备,在快要窒息的狭窄缝隙里,一样可以为自己寻找消磨时光的乐趣,以此来代替“被堵”带来的烦躁心情,让自己得到片刻放松。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而浩浩荡荡的高速“停车场”着实令人望而却步。然而,只要提前做足准备,在快要窒息的狭窄缝隙里,一样可以为自己寻找消磨时光的乐趣,以此来代替“被堵”带来的烦躁心情,让自己得到片刻放松。

错峰出行是最好的避免拥堵的办法,在这个科技相当发达的年代,大可借助手中的P8手机查看道路拥堵的情况,其智能提醒功能还会根据提前设置好的行程安排,向用户提示最佳出行时间及路线,避免最堵高峰。当然,国庆长假里的驱车出行难免会遇到堵在高速上的情况,考验情商及智商的时刻到了。

1

情商高的人会把车厢变成视听室,沉浸在曼妙的乐曲中,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音乐是驾驶者最好的伴侣,堵车烦闷时不妨采取音乐疗法,听听舒缓神经的蓝调或是放松心情的轻音乐,不管是飞利浦车载音响,或者随身携带拥有Smart PA和侧出声一体化音腔技术的华为P8手机,都能为你带来优质音效,享受这难得的独处时光,爱美的你还可以敷个面膜,“停下来,享受美丽”。

2

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之余,勿忘保持车内空气的流通。由于堵车时众多车辆的集中会排放出大量的尾气,为避免吸入过量尾气而致身体不适,建议关闭车窗,开启内循环。如果长期堵车,则要注意内外循环交替使用,不过在打开车窗的同时,记得启动诸如夏普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一类的设备,在消除空气污染微粒的同时还能除味,如此一来算是轻松通过智商的考验。

3

如果车内的音乐盛宴和面膜时光不足以让你愉悦心情,可以尝试用观光欣赏法来赶走郁闷情绪。路堵车停时光,不妨下地走走,活动一下筋骨,用手中的P8定格沿途的景观;在左顾右盼中听听周围其他车主的奇闻异事,于是堵车的郁闷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悄悄淡化。

不可否认,堵车是城市的高度现代化带来的弊病,然而,从容接受这一现实,换个角度思考会发现堵车也会为你带来一段美妙的独处时光。远离“交通心理烦躁”,享受堵车带来的闲情逸致也许是这个长假应有的健康态度,优雅应对,做到路堵心不堵,开启这个幸福快乐的长假旅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