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就是心跳 华为畅享5邀请函曝光

玩的就是心跳 华为畅享5邀请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9/159739.shtml report 2867 《财富》杂志正式发布了2015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阿里巴巴、百度、华为在全明星榜上高居前三。在一群成长迅速的互联网企业之间,华为以IT企业之身排名前三,再次令人惊叹。

《财富》杂志正式发布了2015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阿里巴巴、百度、华为在全明星榜上高居前三。在一群成长迅速的互联网企业之间,华为以IT企业之身排名前三,再次令人惊叹。

在个人智能终端领域,华为手机发展紧追苹果和三星,成为增长最为迅猛的业务。在过去一年里华为的品牌知名度持续上升,根据益普索全球调研,2014年华为品牌知名度从52%提升至65%,同比增25%。尤其在中国市场,华为手机增长领跑全行业。十一长假刚过,大家尚未从长假轻松的气氛中回过神来,网上就爆出10月10日华为畅享5发布会邀请函。

1

古人作战讲究大军未动,粮草先行。而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似乎也延续了这一策略,每款新机发布之前,其邀请函都会率先透露出部分信息。邀请函首页,四溅的色彩充满张力,“青春玩儿不停”几个大字更是激情四射,满满的篇幅都在强调个性的张扬。单从这一页,相信大家都已经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华为畅享5是一款定位年轻群体的机型。

如今华为手机业务高歌猛进,无论是高端商务机型,还是中端大众机型,华为手机都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从极力强调个性与活力的邀请函来看,华为畅享5的定位要更为清晰准确。可以看到,华为畅享5定位主打年轻用户市场。

2

本次邀请函中加入互动元素,设计了一张供与会者涂鸦的卡片,增强了与会者的参与感,而且本次发布会本身也将有别于以往的手机发布会,而将以一场青春大趴的形式呈现在世人眼前。

3

从邀请函上看,本次发布会将会在朝阳区宏昌骏体育公园的卡停车馆举行,而且邀请函还透露现场参与互动体验,机器手链串珠即有机会体验卡丁车一次。“青春就要玩!玩篮球、玩滑板、玩摇滚……玩那风驰电掣的速度与基情!”本次发布会强调的就是玩儿,现场或将设置多个互动体验区,让与会者参与其中,打造一场属于年轻用户的手机发布会。

从正襟危坐洗耳恭听,到玩篮球、玩滑板、玩摇滚……激扬青春不容抹杀。10月10日,无论是主张张扬个性的华为畅享5手机,还是年轻大趴发布会本身,都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