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曝华为P9零件 将使用双摄像头

Twitter曝华为P9零件 将使用双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8/159690.shtml report 8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 日前,有传闻称华为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9的新品。现在,@OnLeaks在其Twitter上曝光了这款P9的最新消息,即P9或将会在用双摄像头配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 日前,有传闻称华为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9的新品。现在,@OnLeaks在其Twitter上曝光了这款P9的最新消息,即P9或将会在用双摄像头配置。

ChMkJlYTJTqIEI7QAAH7IVNcZvUAADV_gPnnvcAAfs5496

OnLeaks曝光的图片显示,P9的摄像头组件共有两种版本,一种标注了LTE,而另外一种标注了DELUX,这可能说明华为P9未来将推出两种不同的版本。

而从曝光的组件图片本身来看,似乎是配备了双前置摄像头,并且还拥有闪光灯和另外一个功能,而这个额外的功能有可能是类似激光自动对焦等拍照相关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