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妥协说不 华为手环B2让你爱不释手

向妥协说不 华为手环B2让你爱不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9/159742.shtml report 3832 为了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智能手环市场成为各大厂商必争之地。然而大多数手环都具有测步、监测睡眠功能,产品同质化严重,加上产品外观粗劣,极大地影响了用户口碑。

为了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智能手环市场成为各大厂商必争之地。然而大多数手环都具有测步、监测睡眠功能,产品同质化严重,加上产品外观粗劣,极大地影响了用户口碑。在众多品牌手环沦为人们压箱底“鸡肋”之时,一款始终追求品质“不妥协”的智能手环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华为手环B2”凭借独有的“蓝牙通话功能”与“航空铝合金材质”给这款产品打下了精品烙印,也使得华为手环B2成为这其中的“异类”。

外观不妥协:国际大师操刀 彰显不凡气质

1

作为一款日常佩戴的运动手环,一定要拥有较高的颜值,才能满足时尚人士的面子需求。华为手环B2由欧洲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至简大气彰显不凡气质。

优雅内敛的外观,适合日常着装。华为手环B2拥有黑、银、金三种颜色,无论是商务百搭的黑色,还是充满活力的银色,以及高贵大气的金色,适合会议、运动、聚会等多种场合使用。

材质不妥协:金属质感+欧洲上等头层牛皮 打造轻奢范儿

2

在智能手环市场上,很多厂商选用塑料等粗制材料,整体把手环的品质感拉低。华为手环B2追求世界级设计,在包括耳机按钮、底托、按键等七处均采用高强度质轻的航空铝合金材质,从视觉上提升外观的金属品质感。此外,华为手环B2采用传统手表加工工艺(金属锻造及加工的工艺),呈现拉丝和金属感,金属的精细刻制让手环看起来更漂亮。

表带品质是手环品质感的点睛之笔。华为手环B2分别采用TPU材质和欧洲上等头层牛皮材质,TPU表带波浪纹、扁平化设计由法国设计团队操刀。表带接口处采用转轴设计,可更换市面上的传统手表表带,以搭配商务、休闲、运动等不同款式。华为手环B2用“航空铝合金+欧洲上等头层牛皮”的高水准材质,以不妥协的品质追求,打造出国际化的轻奢范儿!

功能不妥协:独创蓝牙通话 运动商务两不误

3

相较于市面上大多数手环只具备运动监测功能、或者只是作为装饰之用,具备“通话功能”的华为手环B2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它独创了把手环和蓝牙耳机巧妙结合,平时作为运动、睡眠监测的华为手环B2,从终端上取下之后摇身一变成了一枚时尚的蓝牙耳机,无论是开车时有电话打入,还是夜跑时有电话打进,都不用再慌乱寻找手机,即可直接接听。

华为手环B2同时还是你的健康小助手。它的运动提醒功能会贴心地提醒久坐的你“该起来活动一下啦”;“自动运动监测功能”会记录你走路、跑步、骑车、爬阶梯等的运动状态、时间和所消耗的卡路里数等,记录你运动中的点滴;而“监测睡眠功能”,会如实记下你的睡眠时间和质量,贴心呵护你的健康。

只有与众不同,才能更加出众。外观不妥协、材质不妥协、功能不妥协的华为手环B2,勇敢向平庸说不,以国际化的设计水准和极致的用户体验,打造出让用户爱不释手的智能手环精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