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曝光型号为“E2001”的一加新机

美国曝光型号为“E2001”的一加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0/159773.shtml report 95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在昨日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之后,今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批准了一加的型号为“E2001”的新机,并放出了几张真机谍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在昨日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之后,今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批准了一加的型号为“E2001”的新机,并放出了几张真机谍照。

220b53755a5c6ec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很有可能采用的是前后均为2.5D弧面玻璃设计,颜值颇高。手机背面是一加的一加的Logo,似乎有摄像头和闪光灯呈垂直排列。双扬声器被设计在了低端,同时有还有micro USB端口。

考虑到一加此前的两代产品型号都是Axxxx,这次型号以“E”开头意味着这应该是一个全新的系列。另外,这款一加新机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OnePlus X,最快可能会在10月末与我们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