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机数据曝光  或将命名OnePlus X

一加新机数据曝光 或将命名OnePlus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9/159733.shtml report 994 手机之家10月9日消息,网络上热议已久的一加将推新款mini版手机目前得到的证实,但是根据此前专访消息,一加今年的另一款新机一定拥有全新的理念。目前看来,这款新机有望在近期发布。
  手机之家10月9日消息,网络上热议已久的一加将推新款mini版手机目前得到的证实,但是根据此前专访消息,一加今年的另一款新机一定拥有全新的理念。目前看来,这款新机有望在近期发布。

根据此前外媒爆料称一加新机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95T八核2.2GHz处理器,内置2GB/3GB运存,摄像头方面采用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F/2.0大光圈,并搭配3000-3100mAh电池支持运行。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USB Type-C接口、NFC以及红外功能,或将支持IP67级的防水防尘。

根据目前一加CEO刘作虎晒出的微博,该机的命名很有可能是OnePlus X。售价大约在2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580元,但是根据目前一加的习惯定价,恐怕还会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