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无限可能 百事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渴望无限可能 百事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0/159776.shtml report 1341 手机之家10月10日消息,百事也要做手机了,没错就是那个雄霸碳酸饮料一方的百事可乐。目前微博上现身了一个名为@百事手机的企业微博,认证为“IT/互联网/电子产品-手机厂商”。除此之外,众多媒体也已经受到百事发出的邀请函,时间显示为10月20日。
  手机之家10月10日消息,百事也要做手机了,没错就是那个雄霸碳酸饮料一方的百事可乐。目前微博上现身了一个名为@百事手机的企业微博,认证为“IT/互联网/电子产品-手机厂商”。除此之外,众多媒体也已经受到百事发出的邀请函,时间显示为10月20日。

@百事手机的认证公司为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曾代理过众多知名品牌,其中不乏星战、Hello Kitty、愤怒的小鸟、超人等耳熟能详的品牌授权,除了即将亮相的百事手机之外,也曾推出多款Hello Kitty限量版主题手机。

对于百事而言,找代理做手机是最直接的办法,选中的公司也必然是有这部分实力和经验的公司。除了百事手机10月20日即将与我们见面之外,很多网友针对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例如会不会免费喝可乐......可乐暂且不谈,但是新机的配色或许是你们熟悉的可乐包装色——百事蓝也说不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