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开启新世界 创新交互手机集合

3D Touch开启新世界 创新交互手机集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0/159768.shtml report 8490 毫无疑问智能手机已经陷入到一个困局当中,外观近似,内里近似。 但这并非是本愿,在iPhone的主导地位稳固且手机以及上下游市场的不断整合的现况下,手机厂商很难再外观设计或是功用上作出颠覆性的改变或是绝对的差异性。

QQ截图20151009213723

 

毫无疑问智能手机已经陷入到一个困局当中,外观近似,内里近似。

但这并非是本愿,在iPhone的主导地位稳固且手机以及上下游市场的不断整合的现况下,手机厂商很难再外观设计或是功用上作出颠覆性的改变或是绝对的差异性。

这让消费者很是疲劳,也倍感无聊。

于是厂商们一方面做着食之无味的宣传,一面还在尝试研究不一样的交互方式,如此让它们的手机更加智能或者是看起来更加智能。

QQ截图20151009213929

而对于交互,最直接的理解就是我们通过手机的硬件与操作系统之间产生的互动。不过由于手机的操作系统基本固定为iOS和安卓两种,在推出后操作逻辑已经基本固定,很少有大的逻辑性改动。与交互相关的外部硬件更是早早的固定为摄像头/屏幕/按键等老几样,比较新的指纹识别也已经普及近两个年头了。

所以从内外两部分来说,能够影响交互,以至于做出创新的方向,一种是添加硬件,来增加交互,另一种则是在现有的硬件上增加交互逻辑,也就是为操作系统添加一种交互形式。说的可能有些绕,说说下面要介绍的这些智能手机产品就好理解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