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持续升级 ZUK Z1于年底吃上棉花糖

未来持续升级 ZUK Z1于年底吃上棉花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0/159786.shtml report 942 手机之家10月10日消息,今天ZUK联合创始人陈宇在微博公开表示,针对此前用户比较关注的ZUI推送Android 6.0版本的问题,目前ZUI已经开始系统适配工作,预计年底开始向用户进行推送。
  手机之家10月10日消息,今天ZUK联合创始人陈宇在微博公开表示,针对此前用户比较关注的ZUI推送Android 6.0版本的问题,目前ZUI已经开始系统适配工作,预计年底开始向用户进行推送。

陈宇在微博表示,Google发布Android 6.0后,ZUK第一时间已经展开ZUI的适配工作。但由于工作量巨大,预计将于年底完成。也就是说,ZUK Z1的用户年底可以用上Android 6.0底层的新系统。

ZUK Z1标配64GB机身存储,提供41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三大运营商4G/3G/2G(全网通)网络制式,提供U-Touch按键,售价为1799元。

此前在ZUK Z1的发布会上,CEO常程就承诺会为ZUK Z1升级Android M(6.0),并且承诺将按照升级步调持续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