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索尼之后 黑莓也给手机业务下通牒

继索尼之后 黑莓也给手机业务下通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2/159729.shtml report 8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继周三索尼CEO表示若智能手机业务到明年不盈利就放弃后,黑莓CEO近日也为其智能手机业务设定了一个复苏期限。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继周三索尼CEO表示若智能手机业务到明年不盈利就放弃后,黑莓CEO近日也为其智能手机业务设定了一个复苏期限。

aac6068354bd73c

黑莓CEO陈守宗周四在参加Code Mobile大会时表示,公司的硬件业务需在明年实现盈利。“否则,我必须考虑是否该放弃此业务了,”他说。如果这家公司的硬件业务没能在明年实现盈利,那或将标志着黑莓智能手机业务的终结。

陈守宗此前表示,如果黑莓能把BB10系统所有强大的的安全特性以及其他优质属性带到Android系统上,黑莓就没有必要再生产BB10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