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之王转身再战 OPPO R7或出升级版

热销之王转身再战 OPPO R7或出升级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2/159818.shtml report 3083

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在今年5月20日推出的“十年诚品”OPPO R7,自上市以来就做到了叫好又叫座,月销量轻松达到百万级甚至更多,创造了多项傲人记录,可谓非常强悍。不过对于勇于创新的OPPO来说,这并不是让其停下脚步休息的理由,只有不断推陈出新,以更好的产品来报答用户才是正确的态度。于是一款疑似OPPO R7升级版的产品,在工信部正式曝光了,具体型号为OPPO R7st和R7sm。

OPPO R7s出现在了工信部入网认证网页

其实之前已经有媒体曝光过这款产品,不过OPPO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似乎这款产品在OPPO内部也有些争议。具体的争议就是这款作为OPPO R7升级版登场的产品,配置究竟应该如何提升?在经过深刻的用户调查之后,OPPO内部终于确定了这款产品。并且在今天的OPPO官方微博上,也出现了以#OPPO拍照手机R7s#为话题的微博,一张大大的海报暗示R7s即将到来。

OPPO官方微博正式承认了OPPO R7s的存在

相对OPPO R7来说,OPPO R7s确定将使用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更大的内存以及更好的金属工艺。对于当代智能手机来说,性能已经不再是问题甚至有些过剩,而电池则成了唯一制约的瓶颈。虽然作为超薄机型来说,OPPO R7的电池续航能力已经是表现不错,但用户还是希望更好的续航能力,因此OPPO R7s在续航方面的提升排在了最为重要的位置。

OPPO R7s正面,看起来和OPPO R7 Plus一样

而其他方面,根据型号来判断,OPPO R7st的具体型号应该是OPPO R7s移动版,是一款支持移动4G网络的产品,而R7sm的具体型号则可能是OPPO R7s全网通版,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R7s系列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ROM和RAM或将同时提升,整体来说配置要比R7高上不少。

OPPO R7s背面,看起来和OPPO R7一样

作为“十年诚品”的升级版,OPPO R7s必然需要更加有诚意,这恐怕也是OPPO内部迟迟未对OPPO R7s进行正式回应的主要原因,不过这次OPPO官微说了“A new Start!这一次,从内到外,全新万人迷”,看来OPPO R7s的升级力度一定不小。按照OPPO的惯例,在产品正式曝光后不久新品就会迅速上市,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款OPPO R7s到底如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