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必备技能 OPPO R7 Plus HDR技巧

拍照必备技能 OPPO R7 Plus HDR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8/159503.shtml report 7626

 

拍照已经成了我们使用手机的一大功能之一,随着技术的发展,手机上的功能越来越多, 对焦技术、后期合成、全景拍照、HDR、专业模式等等,但我们真的会用吗?又用好了吗?拿着一台专业拍照的手机还在傻傻的用着Auto模式拍照?就像拿着单反相机永远不会将模式调到M档或者S、P档位一样,那不如去买一台卡片机。

SubstandardFullSizeRender

手机让我们拍照简单,又让我们拍照的有乐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手机中最简单的一个功能——HDR,它使用起来最简单,效果最明显。

虽惯用手机摄影的你可能也不是很知道HDR功能什么时候使用,甚至也不知道手机HDR是怎么回事儿,下面小编简单的告诉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