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霸气外露 首场海外粉丝会人气爆表

vivo霸气外露 首场海外粉丝会人气爆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3/159866.shtml report 4094

上周,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印度举办了其首场海外粉丝会,距离其2014年首场印度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印度市场,仅一年时间。而在短短一年时间内vivo能在国际品牌云集的海外市场积累起如此众多的粉丝,速度实在令人惊叹。

就在前不久,vivo刚刚在印度召开了第二场发布会,发布了专门为印度市场定制的vivo V1和vivo V1 Max,这是vivo在外海市场发布的首款本土化机型,并未在国内上市,可见vivo对于印度市场的重视,而本次的粉丝会也从侧面印证了vivo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

据悉,本次印度粉丝会vivo首先在Facebook和Twitter等平台进行了招募,不但获得了近万名粉丝的申请要求,甚至有更多其他vivo海外市场的用户纷纷要求vivo在其国家也举办粉丝会,足见vivo极致的产品和品牌精神在国外也十分受欢迎。

作为vivo的首场海外粉丝会,除了招募的粉丝到场之外,不但吸引了大量自发的粉丝前来聚会,还有数家印度知名媒体参与,想要通过粉丝会更深入的了解vivo这个在印度和海外市场突然异军突起的品牌。在现场,媒体也采访了印度陈总,对vivo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从2014年vivo开启国际化元年,到现在不足两年的时间,vivo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成功注册和认证,在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越南、菲律宾等等国家上市并取得了巨大的销量。而随着在海外知名度的大幅提升,vivo国际化的动作也一再加速,今年6月连续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地召开大型发布会,其中马来西亚发布会是vivo品牌成立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发布会;又于7月在泰国、印度等地继续召开大型发布会;同时vivo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还表示vivo将在年底继续拓展越南、菲律宾等更全面的海外市场;vivo还在8月份邀请了在海外大热,并在全球引发疯狂追捧的小黄人为其代言,掀起了一股vivo&小黄人的国际营销风;并在此契机之上推出了vivo V1和vivo V1Max等印度本土化新机;还赞助了马来西亚最有公信力的唱歌选秀节AkademiFantasia 2015;如今又在印度举办了首场海外粉丝发布会……在短短3,4个月内,如此高密集和高强度的海外动作,就算是在全球重量级品牌中也并不多见,何况vivo还是一个仅仅成立三四年的年轻品牌,足见vivo对于自己产品和品牌充满了信心。

在一改之前在国外慢慢布局的姿态,持续加大的国际市场的同时,vivo在国内也持续发力,据相关人士透露,在2014年销量翻番的基础上,截止目前未知vivo已经超过了2014年全年销量,而该人士透露,在年底vivo还将有数款重量级新机发布,并很有可能全球同步发布,以便用最快的速度将国内新品带到国际市场,可见vivo在跻身国际品牌的道路上越走越成熟,或将成为国际品牌黑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