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领衔 时下值得入手的智能机

vivo X5Pro领衔 时下值得入手的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3/159835.shtml report 9324

在有两个多月的时间2015年就要成为历史了,而在这一年中各家手机厂商所推出了智能手机也经过大半年的沉淀,该降价的已经竞价了,较新发布的智能手机价格也趋于稳定,而现在也正是购入手机的最佳时刻,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现在值得入手的智能手机。

vivo X5 Pro升级版

vivo X5Pro自发布以来就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vivo X5Pro时尚的外观和绝佳的手感让人称赞不觉,其灵敏的眼球识别技术更是它在手机安全领域的大胆尝试,而vivo X5Pro升级版不仅在运行内存方面有所提升,在价格上也做出了让利,2298元的价格更具吸引力。

在屏幕的选择上vivo X5Pro使用了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而这屏幕最大的特点色彩显现非常出色,同时前面板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制作,薄而坚韧,具备更强的耐摔和抗损能力。在相机方面vivo X5Pro也有不俗的表现,vivo X5Pro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采用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同时还配备了中置式马达,精确识别距离和快速对焦。vivo X5Pro正面使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配备眼球识别技术。

在硬件配置上新升级的vivo X5Pro拥有3GB超大运行内存,搭载强大的64位8核CPU以及Android5.0系统,能同时运行更多程序,游戏的体验性也得到了极大的保证同时运行系统更加流畅。

购机链接:http://shop.vivo.com.cn/product-863.html?hmsr=9.28_X5Pro_3+16_vivo_banner3&hmmd=pic&text&hmpl=&hmkw=&hmci=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