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然青春 与P8青春版共享绿色校园!

跃然青春 与P8青春版共享绿色校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3/159877.shtml report 3547 雾霾、噪声、辐射,当社会高速发展中的这些“副产品”让人们不堪重负的时候,我们更加希望通过科技的手段扭转局面,让绿色和健康回归本真。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大学推出的绿色出行的新招儿让人眼前一亮

雾霾、噪声、辐射,当社会高速发展中的这些“副产品”让人们不堪重负的时候,我们更加希望通过科技的手段扭转局面,让绿色和健康回归本真。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大学推出的绿色出行的新招儿让人眼前一亮——几名北大毕业生研发出了一个单车共享社交平台,供学生之间互借自行车,减少校内自行车总量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目前,两千多辆校园“共享单车”已经上线运行,累计3万多名用户享受到了移动互联时代的红利。

1

单车共享平台的操作自然离不开互联网,而对于户外使用场景的骑行来说,更是有赖于4G网络的支撑,因而需要一台网速快、体验好的智能手机来为童鞋们的骑行平台保驾护航。活力张扬、青春绽放,北京大学的这一环保创新举措,刚好与深受大学生喜爱的“华为P8青春版”的气质不谋而合。华为P8青春版极速4G网络可以完美支持“共享单车”应用的运行,当仁不让地加入到了资源共享、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共同演绎跃然青春。

2

在共享单车平台的实际使用中,你只需要关注相应的微信号,后台会根据用车需求安排车辆,从取车,获取开锁密码,归还车辆和费用结算全部在网络平台进行,如果路上遇到车坏了,还可以通过网页报修。支持高速双4G网络的华为P8青春版助力平台应用的顺利运行,让你随时随地连接共享平台,让借车、修车、结算等的操作更加迅速和流畅。而华为P8青春版预装64位最新安卓5.0操作系统,与64位真8核芯片完美匹配,使得系统整体处理效能提升30%以上,带来酣畅淋漓的极致体验。

3

骑行不仅是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更体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当你在校园里骑行时,还可以通过华为P8青春版智能功放芯片和一体化音腔带来的出色音质,享受一段活力四射的说唱乐,或者听一首婉约的小情歌,让紧张的学习生活也充满了自由惬意 。当然,骑行中遇到了云卷云舒的自然之美,你也可以利用华为P8青春版的“延时摄影“模式,将漫长的时光流逝压缩在短短几秒的视频中保存下来;或者通过“流光快门”模式,让“人与车”的合影拍出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丝绢流水、绚丽星轨的艺术效果。

4

当以华为P8青春版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与绿色出行的环校园骑行相碰撞,就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极速4G让年轻人敢做敢想,跃然青春就是这么畅通无阻;而完美的音响效果,让校园时光多了几分浪漫;多种拍照功能,让校园的美景保留在镜头之中。绽放无悔青春,梦想勇敢起航,让我们与华为P8青春版一起跃然青春,见证绿色环保的校园生活,感受一场涤荡心灵的旅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