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手机:秋季宜养生 健身正当时

华为P8手机:秋季宜养生 健身正当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2/159823.shtml report 2899 炎夏的闷热过后,秋季的凉爽正是健身的最佳时机。这个时节锻炼身体,不仅可以调心养肺,提高内脏器官的功能,还有利于增强免疫力和御寒能力,秋意正浓的十月可谓养生健身正当时,这个秋天不妨学习几招养生技巧

炎夏的闷热过后,秋季的凉爽正是健身的最佳时机。这个时节锻炼身体,不仅可以调心养肺,提高内脏器官的功能,还有利于增强免疫力和御寒能力,秋意正浓的十月可谓养生健身正当时,这个秋天不妨学习几招养生技巧,愉悦地度过秋天,为寒冬做准备。

秋高气爽的季节同时也伴有气候干燥的弊端,秋燥之气易伤肺,在感染性疾病高发的秋季,免疫力低下人群,尤其平时因忙碌的工作导致身心长期处于紧张状态的人士,则更需要通过调节饮食及合理运动增强抵抗力。

1

秋季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尽量少吃煎炒及生冷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也要避免陷入“无病乱补”的误区。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也可以利用身边的手机来制定合理的作息饮食规划,如华为P8手机的智能提醒功能,不仅可以根据当日天气,在用户出门前示是否需要添加衣物或携带雨具,还可以适时提醒饮水及午间小憩时间,保证充足的水分供给及必要的午间休息,贴心备至的关怀令人倍感温馨。

2

除了合理的饮食及作息习惯,根据自身的体质和爱好量身定做的健身方案在秋季养生中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如瑜伽、游泳、登山等运动都比较适合在秋季进行,而对于忙碌人士而言,也可通过散步达到健身效果。选择公园等空气清新且植物茂盛的地方,吸收空气中更多的负氧离子,不仅对人的心肺功能及神经系统具有良好的营养和调节安抚作用,还可以舒缓紧张情绪,带来舒适好心情。伴随着P8 手机的Smart PA和侧出声一体化音腔技术带来的畅快音乐,漫步在空气清新的林间小道无疑是愉悦身心的最佳方式。

3

秋季万物成熟,是丰收的美好时节,但也是万物逐渐凋谢,易导致伤感情绪的季节。学会调适自己,注意调养情智,保持乐观情及内心的宁静,并适当延长夜间睡眠时间,不仅有助于调节身心的疲劳,还可以增强抵抗力,防御疾病,让身体机能upup。

韩露的到来表明时至深秋季节,避免一味坚持“春捂秋冻”而疏忽合理的保暖。在P8的温馨提示下,适时添加衣物的同时,勿忘根据量身定制的食谱及作息时间,科学管理饮食及健身,度过一个健康而愉悦的秋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