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X定于10月29日全球同步发布

一加手机X定于10月29日全球同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07.shtml report 1267 今日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旧金山、伦敦、纽约、新德里和雅加达六地同步发布一加手机X。同时刘作虎发微博暗示这款一加手机X并非千元手机。并且指出千元成本很难做出好手机。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14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旧金山、伦敦、纽约、新德里和雅加达六地同步发布一加手机X。同时刘作虎发微博暗示这款一加手机X并非千元手机。并且指出千元成本很难做出好手机。

QQ截图20151014101634
一加官方微博海报曝光

日前,一加在印度班加罗尔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会上一加与富士康确认建立合作。一加在富士康正式投产的第一批产品将于2015年12月面世,一加和富士康合作将缩短产品生产周期,这将助力一加深耕印度市场并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印度行期间,刘作虎也透露了一些关于一加新机的有关消息,他表示:这次新产品会以时尚轻薄的角度推出,满足更广泛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是一加官方首次公布“一加手机X”发布会的具体信息,坐实了一加手机X即将与广大用户见面的消息。还有2周时间,到时候手机之家回味大家带来现场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