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发布在即 最新谍照及售价泄露

一加手机发布在即 最新谍照及售价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2/134545.shtml report 1586

2013年12月17日,前 OPPO 副总经理刘作虎在微博宣布,将会离职创业,开创手机品牌“一加”。可能我们对于一加品牌还比较陌生,但是其不将就的品牌理念足以吸引对新鲜事物敢于尝试的年轻人。

  据悉,一加定于4月23日发布其首款产品,从邀请函中,我们不难看出其不将就的态度。一个精致的木制手工皂盒,一块印有一加LOGO的定制手工皂,一张仿佛远方亲友手写书信的纸质邀请函以及一张入场凭证,无一不体现出一加人的用心和不将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加科技的产品在出厂前,会让用户参与到硬件互动开发的过程中来。在一加论坛上,用户可以和一加科技一同探讨手机的屏幕、电池、机身材质甚至主控平台的选择。

  当然,如此备受关注的新品牌,自然也在其首款产品发布前遭到了多种版本的外观泄露,我们从泄露中的图片来看,整机尺寸会控制在普通5.5英寸手机的大小,边框会非常窄。而其售价方面,16GB为2199元,64GB则为2599元,并且两者都附带了0.99元的尾数。

  对于一款国人的全新品牌,你是否会考虑尝试一下呢?有关具体的产品细节,还请持续关注手机之家的现场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