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实力派 华为畅享5手机不负青春

电量实力派 华为畅享5手机不负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14.shtml report 3714 10月10日,华为手机年度青春旗舰“畅享5”惊艳亮相,这款被誉为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全网通千元待机王由内而外都充满着惊喜,一发布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它不仅拥有着优质的操作体验、顶级的续航能力和强大的性价比

10月10日,华为手机年度青春旗舰“畅享5”惊艳亮相,这款被誉为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全网通千元待机王由内而外都充满着惊喜,一发布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它不仅拥有着优质的操作体验、顶级的续航能力和强大的性价比,作为一款“潮机”,华为畅享5同样将最前沿的科技概念融于一身。尤其对于年轻人群体为主的重度用户,在解决其手机用电的刚需问题上,华为畅享5的快速充电技术无疑称得上是雪中送炭,直切用户需求痛点。

1

超能神续航,华为畅享5为重度用户打造双保险

智能手机功能日臻成熟,但手机的续航依然是亟待解决的硬性需求,也是手机厂商面临的难题。在现阶段,解决手机续航问题一般有两种办法:一是增加电池容量;二是加快充电速度。华为畅享5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就是其配备的4000 毫安时的大电池,另外搭配华为特色节电技术(10%电量,依然可待机24小时),轻度用户平均可使用3.75天,重度用户可使用2天,续航能力十分出众。在此基础之上,其快速充电技术还能够保证手机即充即用。对于那些有“手机电量焦虑”的用户,华为畅享5续航和快充的双重保险让用户时刻都用的底气十足,充电十分钟就可以用三个小时,告别随时担心手机没电、面对电量不足就抓狂的苦恼和尴尬,直接解决手机用电的疑难杂症。

2

对于追求生活体验的年轻人群体,华为畅享5的快速充电技术带来的不仅是便利,更是一种自由自在、畅快玩乐的生活方式。

反向充电功能超酷,让青春个性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5虽然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千元机,搭载功能依然是面面俱到,并要把“充电“这一技术进行到底。其所支持的OTG反向充电功能,能让其瞬间变身一个移动电源,在保证自身用电的同时给别的手机充电也毫无压力,显得十分暖心而体贴。而且在小伙伴中间施展一下这种新奇的黑科技,相信将会增添不少乐趣,让你和你的手机看起来更加炫酷。外出聚会、游玩时,华为畅享5的续航和反向充电能力可保证随时拍照、通话等性能的完美持续应用。搭配500万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以及时尚的美颜滤镜等功能,让年轻一族充分享受极致欢畅的时光。

3

华为畅享5并不是华为快充技术在手机上的首次成功应用。秉持着将用户放在首位的理念,华为快充技术不仅可以兼容华为众多的系列产品,其8重安全保护的技术在切实保证快充效果的同时,也让用户用着更便捷更安心。

总的来说,华为畅享5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群体的时尚潮流手机,其产品和市场表现都相当值得期待。其快速充电、强大续航、软硬功能完善等特性,能够充分满足这一群体的消费和生活需求,让崇尚个性和新鲜体验的年轻人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快充的魅力,实现生活美好场景的无缝连接,感受华为畅享5带来的“玩不停”的青春气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