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拍人士福音 奇酷自拍神器开始预约

爱自拍人士福音 奇酷自拍神器开始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00.shtml report 1541

今天在360奇酷手机官网上看奇酷自拍神器已经开始公开预约,预约量已经达到了20万之多,并且这款自拍神器将在11月3日正式开售,开售当日优惠100元,4日起恢复原价799元,喜欢自拍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奇酷自拍神器是360奇酷重金打造的智能硬件,这款自拍神器被周鸿祎在360手机发布会上称为“世界上最贵的自拍杆”,实际上是由相机和自拍杆两部分组成。其中相机部分的有效像素为1200万,F/2.6大光圈,8P镜头,配置与专业级相机GoPro Hero4相当,大光圈特性保证了它在夜间也有优异的成像效果。搭载的真我美颜算法,可让女性朋友一秒变女神。

此外,该相机具有良好的防水性,80mm超小身材,非常适合外出使用。自拍视角达到了130度(普通相机为89度),通过内置WiFi、蓝牙等方式,可与手机极速秒连,实时传输图片与视频,同时,如果需要的话,用户可方便地将拍摄的文件上传到360云盘中与亲友实时共享。

这样的一款自拍神器又有谁不喜欢呢?抓紧时间预约吧!

预约链接:http://www.qiku.com/zt/parts/selfiestick.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