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B+32GB 金立M5金色高配版强势登陆

3GB+32GB 金立M5金色高配版强势登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07.shtml report 4316

金立超级续航M5自今年6月份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电池及卓越的能耗管理,俘获一众追求手机长待机的消费者,藉此多次飙升业内销量之冠。据金立内部消息透露,在金立多个重点销售区域出现卖断货、消费者排队等机的现象,促销人员纷纷向金立总部要求增加产量。面对如此惊人销量趋势,金立乘胜追击,推出金色高配版金立M5,缓解断货的燃眉之急,而在价格方面高配版M5也是相当喜人,售价仅2399元,叫人如何不心动,相信势必会将这股M5销量热火烧得更旺。

  据悉,这款金色高配版的金立M5与此前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但拥有土豪金外壳,而且内存更是从原来的2GB+16GB提升到了3GB+32GB。此外,在金立M5的超级续航功能基础上,金色高配版M5延续了其超大容量电池和极致省电模式,在轻度用户使用4天、重度用户使用2天的续航优势下,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一直以来,金立超级续航M5开创性的续航力就备受好评,近日更有奇葩网友爆出创意视频,用金立超级续航M5反充电冰箱、驱动电磁炉煮火锅,更有甚者提出欲用金立M5给电动车充电。可见金立M5的电池容量、续航及反充能力确实不一般,这也是金立乘胜追击推出金色高配版的重要原因之一。


  谈及“超级续航”,金立M5金色高配版不仅同样拥有足够大的电池容量,在涉及电量的各项功能上亦下足了功夫。

  其中,6020mAh容量的双电芯电池,就是这款超级续航新品类手机一直引以为豪的重要配备之一。此前,经过长期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后,金立创新性地将两块电芯结合在一起,不仅使电池容量得到了有效扩大,更保证了大容量电池的安全性。如此带来的优化特点即是:在一次充满电量后,金立M5金色高配版可以轻松满足轻度用户四天、重度用户两天的使用需求。

  而在其他功能上,金立M5金色高配版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强大的快充及反充功能,这也是如今续航手机的必备特质之一。其最为极致的快充效果,可以达到“充电5分钟,最长通话2.5小时”,让用户体验到更加真实可靠的充电效果。而在反向充电功能上,它可以将手机中储蓄的电量通过USB转换接口反向供电给用户的其他电子设备,让电量实现“超级续航”。在这个多数码设备同时使用的年代,金立M5金色高配版同时具备快充与反充功能,不仅可以及时“救活”那些濒临零电量的设备,也能保证设备使用的可持续性,给用户带来真正的便捷,这也是金立一直以来希望能够提供给用户的极致体验。

  作为金立主打的超级续航品类中的明星产品,金立M5凭借优秀的功能与性能备受收费者喜爱,销量一路飙升,红火热卖情景遍布金立近68000个线下销售网点。来自金立的官方数据显示,金立M5在正式开售前就达到线上逾20万台的火爆预订量,而自线下首发起,其在各大门店的销售情况亦非常惊人,月零售销量达10万以上。有内部资料显示,金立超级续航M5目前已经进入金立所有手机产品的销量前三甲。在如此骄人成绩的基础上,再加上更吸引人的外观和用户体验不断提升的配置,相信这次推出的金色高配版M5将不负众望,引爆金立新一轮销量狂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