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移动电源:快充不再是手机的专利

乐视移动电源:快充不再是手机的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13.shtml report 2697 受限于手机的体积和迟迟没有突破的电池技术,我们时常会为手机电量感到着急,为此我们为它找了一个亲密小伙伴——移动电源。

受限于手机的体积和迟迟没有突破的电池技术,我们时常会为手机电量感到着急,为此我们为它找了一个亲密小伙伴——移动电源。

xxx

但是花费篇幅去讨论讨论移动电源还是有些无聊,能够区别外观单调相似的它们只剩容量大小可供辨识了。而为了保证不浪费篇幅,小编找来了支持快充、快放的乐视超级移动电源。

3U9A0013

乐视产品的命名还是很有乐视品牌特色的,就是特别喜欢在任何产品前面加上超级两个字让用户自己去寻找一些它与其他产品的不同。整体外观与小米移动电源近似,目前移动电源多有采用的金属外壳。不过顶部使用了一些带有条纹的塑料元素,显得更具辨识度。

更具辨识度的还是乐视超级移动电源自带的快充功能。乐视超级移动电源采用的是来自高通的快充技术Quick Charge 2.0(QC2.0),虽然市面上一些智能手机拥有了QC2.0技术,但是移动电源却少有支持QC2.0快充的产品,而更少的是支持充、放双向快充的移动电源。下面我们通过两个接口对iPhone6充电来进行一个简单的测试。

QQ20151016-0

可以看到乐视超级移动电源的充电速率基本与常规移动电源持平,而快充输出口则有着25%左右的速率优势,这一点在更长时间的充电中将更加明显。

乐视超级电源的快充不仅仅支持向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单向快充,更是在给乐视移动电源本身充电时同样支持快充。仅用3.5小时就可以基本完成电源近90%的电量(需要使用支持QC2.0的适配器,既充电插头。),更多地节省用户的充电时间。

在移动电源还是作为一个简单的配件时,我们的选择只限于容量大小的不同。但是当快充技术加入时,这样的单调选择势必得到改变,这也是乐视超级移动电源值得选择的理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