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大热 三星GalaxyNote5推新配色

玫瑰金大热 三星GalaxyNote5推新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21.shtml report 841 玫瑰金色是有多火?iPhone,Mate S之后,三星也来凑热闹了。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15日消息——玫瑰金色是有多火?iPhone,Mate S之后,三星也来凑热闹了。

gsmarena_001gsmarena_002

除开白,金两色,三星旗舰机型Galaxy Note5推出了两种新配色,分别为钛金银以及玫瑰金。目前这两个版本的Note 5只有韩国本土有售,其他的确大概要稍稍等一段时间。

就这么被iPhone牵着鼻子走真的好么?虽然我们也不能忘了,科技以换壳为本来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