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合作大会 互联网+应用将引爆重庆

腾讯合作大会 互联网+应用将引爆重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9/160106.shtml report 1951

APP正在改变移动互联网,改变每个用户的生活,未来还有哪些变局令人期待。10月22日,第五届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重庆开幕,其中首场分论坛就将围绕“互联网+应用”主题,邀请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军人物探讨移动互联网与APP的趋势和未来。

“互联网+应用”作为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首个分论坛,将在大会首日下午主会场召开。58同城CEO姚劲波、搜狗CEO王小川和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将与到场的5000名听众共同围绕移动互联网新变局进行分享与讨论。

此外,虎嗅创始人李岷、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小咖秀雷涛、爱鲜蜂创始人兼CEO张赢、小红书联合创始人瞿芳等嘉宾将出席圆桌会议,从资讯、娱乐、科技和生活服务等方面,就应用发展新趋势、行业发展新动力和移动互联网新变局进行思想的碰撞,将给应用和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带来全新的视角。上述重磅嘉宾的分享与讨论中,创业者和应用开发者或将能得到更多找准用户的方法,并获得更多前沿创新思路和实战经验。

据了解,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腾讯每年一季最重要的战略性大会,今年是第五次召开,大会将围绕“互联网+开放”的主题,探讨产业升级与经济转型的可行途径,思考如何拓宽产业边界,延伸出新的经济业态,从而引领整个产业走向开放、包容、无边界化。据腾讯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过去4年的开放历程中,腾讯为第三方合作伙伴创造的总分成收益超过100亿,创业公司的总估值也超过了2000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