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理财变成课程 青年消费会有什么变化

当理财变成课程 青年消费会有什么变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9/160125.shtml report 3441 新学期过了一个多月,经过长假的休整重返校园,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发现不一样的变化。据《新闻晨报》报道,自2015年秋季学年起青年理财课程将进入中国大学校园
1

新学期过了一个多月,经过长假的休整重返校园,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发现不一样的变化。据《新闻晨报》报道,自2015年秋季学年起青年理财课程将进入中国大学校园,这门课程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帮助大学生认识理财重要性。现在的年轻人相比过去的人们在理财观念上已经有了很大改变,从P2P理财到股票交易,从线上投资到实物购买不断有新的尝试,而在实物购买上,从B2C的主力军到专门选择P8青春版这种高性价比产品,年轻人更出色更务实的理财观跃然可见。

2

现如今的手机市场高颜值有时候就意味着高价格,华为P8青春版为年轻人量身定制,同样考虑到没有谁比90后更看重颜值。最新推出的海皙蓝和蔷薇粉后,P8青春版的五色机身为大家演绎了一场炫丽的色彩盛宴。不过仅凭外观,P8青春版对这群年轻的理财达人不一定能有足够的吸引力,在性能上的卓越表现才将年轻消费者“一击即中”。超大的5英寸720p显示屏,视觉的无边框的设计,分辨率更是达1280x720像素,视觉上尽享绚丽。内置智能功放芯片驱动及一体化音腔方案,使外放音乐悠扬悦耳。虽然市面上智能手机琳琅满目,但超高的实用性还是使得华为P8青春版脱颖而出。

3

随着理财课程走入校园,同学们在建立自己的理财观念同时也希望实践更多的理财手段,从股票市场到各类P2P的产品,年轻人对手机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华为 P8青春版的芯片硬件全方位升级至64位,对于复杂数据的处理更加游刃有余,此外P8青春版有着极速的上网体验,随时随地享受4G网络,年轻人想要一边玩游戏一边理财也可以随心体验。

4

所谓懂得生财之道更要掌握省钱的方法,如何更有效的网购,自然也成为年轻人关注的重点。拍照功能早就成为各类智能手机标榜的重点,你们有没有想过,除了拍人拍物,拍照还有什么其他的用途吗?华为P8青春“看图识物”功能又要让各类理财达人拍手称快了。用户只需拍出商品的清晰图片,然后用手指圈出商品,再点击屏幕下方的“放大镜”查找即可。此时不仅可以显示出商品的百度百科,而还会在全网搜索商品信息。有了如此强大的智囊团,你还担心网上购物遇到陷阱么?

5

年轻人的消费观不仅影响个人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也影响到整个年龄层的价值取向甚至社会的发展。华为P8青春版时尚活力的设计、强大的用户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无疑成为年轻理财达人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