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齐备腕上潮品 顶级可穿戴设备集结

功能齐备腕上潮品 顶级可穿戴设备集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13.shtml report 8818 用一块残缺的圆形屏幕技惊四座的Moto,再次祭出了致敬腕表的智能手表,虽然最美智能手表的名头未必能保得住,但毕竟是Moto 360,毕竟,它推出了国行版。

 但凡有点余力的智能手机厂商,都已经涉足可穿戴设备行业;那些可穿戴设备老厂?当然要加紧脚步,黑科技哪个顺手用哪个,外观设计哪个顺眼用哪个。竞相攀比后的结果?我们看到了百花齐放一般的腕上可穿戴设备市场,需要小心的,只有我们的荷包。

功能齐备手腕潮品 顶级可穿戴设备集结

Moto 360(2015)

用一块残缺的圆形屏幕技惊四座的Moto,再次祭出了致敬腕表的智能手表,虽然最美智能手表的名头未必能保得住,但毕竟是Moto 360,毕竟,它还推出了国行版。

375536_d1034

为了超高的屏占比,Moto 360依然保留了“漏气轮胎”状态的圆形屏幕,吐槽归吐槽,可是Moto 360的表框真的是超窄。其他硬件方面,新一代Moto 360使用高通骁龙400平台,内建512MB运行内存以及4GB的存储空间。产品支持蓝牙4.0,WiFi 802.11b/g协议,并内置加速度记、光学传感器、陀螺仪、心律传感器。然而Moto360比起市面上其他智能手表,最大的特色依然是强大的可定制选择。

375538_282e9

目前专为国行版Moto 360适配的Android Wear中国版用起来并不是特别方便,这也不外乎许多用户都去绕过官方应用,选择第三方软件来关联手机和手表。当然了,相信随着时间推移,国行版的使用体验会有相当的提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