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芒4:谁是10月手机圈里的“美男子”

麦芒4:谁是10月手机圈里的“美男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26.shtml report 2642 金秋十月,对各大手机厂商来说正是销售旺季,而对消费者,也是一年一度优惠盛宴。面对市场繁多品牌手机,消费者往往不约而同地对高颜值手机情有独钟。

金秋十月,对各大手机厂商来说正是销售旺季,而对消费者,也是一年一度优惠盛宴。面对市场繁多品牌手机,消费者往往不约而同地对高颜值手机情有独钟。尤其在中端手机圈这个硝烟弥漫市场中尤为突出,作为用户喜爱的中端旗舰华为麦芒4、三星A8以及oppo R7,谁又是10月手机圈里的“美男子”呢?

1

先来介绍华为麦芒4,其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采用纳米注塑喷砂工艺,金属质感十分强烈。且在摄像头部分以价值不菲的蓝宝石镜片覆盖,不但有耐磨的实用作用,更有增加美感与品质感的作用。正面采用高端手机通用的2.5D弧面屏玻璃,画面表现更加优质,通体采用曲线设计,可谓每一处都彰显美学价值,让重多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一眼就爱上了它。

但华为麦芒4并非“徒有其表”,其“内在美”也十分明显,个性化拍照功能,极速指纹解锁等成为消费者买单重要因素。

2

一直重视高端手机的三星,在中端手机市场上主要采取的还是品牌溢价策略,在产品研发上并没有足够的诚意,以三星中端旗舰手机A8为例,虽然在配置外观上没有亮点可言,但凭借三星的品牌价值售价高达3000多元,引得一些买不起S6系列机型又想靠三星的品牌为自己挣足面子的人进行购买。

3

而OPPO手机在外观上显得更加“小巧”,屏幕相对较小,虽然与大屏时代格格不入,但其大搞娱乐营销,请当红明星代言,由于“名人效应”也赢得了部分人的喜爱。而真正明智的消费者会意识到:请谁代言实际上与产品本身并无关系,明星的颜值并不代表产品的颜值。

4

综上所述,华为麦芒4十分明显地成为10月手机圈“美男子”,这里的“美”不单单指其具有超高颜值,也包括其深厚“内在美”。也正因其“外在”与“内在”美,华为麦芒4能够持续热销,也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