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经纪人首选手机 麦芒4当之无愧

房产经纪人首选手机 麦芒4当之无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27.shtml report 2679 在城市中,有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身着光鲜,西装革履,但却被业绩压力压得难以喘息。他们手里掌控着城市楼盘,每天工作就是带客户看房,向客户推销房源,对于他们来说,挫折、压力、竞争是生活常态。他们就是房产经纪人,一个年轻人聚集团体。

在城市中,有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身着光鲜,西装革履,但却被业绩压力压得难以喘息。他们手里掌控着城市楼盘,每天工作就是带客户看房,向客户推销房源,对于他们来说,挫折、压力、竞争是生活常态。他们就是房产经纪人,一个年轻人聚集团体。

1

华为麦芒4作为面向年轻群体推出的手机,十分适合房产经纪人入手。在外观上,麦芒4具有超高颜值,与房产经纪人西装革履的造型十分搭配。而麦芒4独具的极速指纹功能及个性化拍照应用,为处于快节奏的房产经纪人提供便捷。

2

赏心悦目的外观能够让客户心情愉悦,更易促成开单,华为麦芒4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配以最合适的砂粒喷砂,金属质感十分强烈,品质感自然流露。背部摄像头覆盖价值不菲的蓝宝石镜片与正面的2.5D弧面玻璃共同彰显高端气质,通体圆润的设计让使用者举手投足间透着极具亲和力的气质,让人更愿与其进一步交流,并最终达成购买的目标。

3

作为最繁忙的群体之一,房产经纪人每天需要接听很多电话,还需要对自己的房产进行拍照上传在网上进行租赁与买卖。华为麦芒4的指纹接听电话令其不必划屏即可接听电话,实现盲接,更加便捷。与此同时,其独有照片后期处理应用能够实现照片美化,让房产经纪人可以将房屋拍得更美,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引发客户对其进行咨询并进行租赁或购买。

4

房产经纪人也是一个具有梦想和挑战的群体,业绩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尊严,他们希望经过重重考验与磨砺,最终实现自己梦想。事实上,这与麦芒4“磨砺见真我”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年轻人专属手机,华为麦芒4深知年轻消费者,他们追求梦想,渴望彰显自我价值,不惧艰难,在磨砺中寻找自我。

总而言之,最美颜值手机麦芒4不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生活工作便捷,也为其增添一份鼓励与自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