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Touch+TypeC接口 S7或明年一月发布

3DTouch+TypeC接口 S7或明年一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42.shtml report 1114 凭借着炫酷的曲面屏,最新的三星S系列可以说是大大的火了一把,看到了黑科技的好处,三星怎么会放过乘胜追击的机会呢?根据外媒消息,三星下一代S旗舰可能会在明年一月发布。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20日消息——凭借着炫酷的曲面屏,最新的三星S系列可以说是大大的火了一把,看到了黑科技的好处,三星怎么会放过乘胜追击的机会呢?根据外媒消息,三星下一代S旗舰可能提前到明年一月发布。

Galaxy-S7-concept-design

考虑到处理器版本问题,初期上市的机型极有可能将会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三星的处理器技术你懂的,当下的7420几乎已经打遍天下无敌手,高通君都因为发热问题被它比了下去。其他配置方面,三星前不久提交的压感屏方案很可能会用在S7上,另外,Type-C接口也将会为S7服务。

当然了,S7不出意外仍然会有曲面屏的版本,只不过三星下一次会怎么玩转这项黑科技,大概还不是我们能够猜得到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