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新传感器 三星Galaxy S7曝光

2000万+新传感器 三星Galaxy S7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1/158920.shtml report 820 手机之家9月11日消息:最新关于三星Galaxy S7的消息曝光,据悉三星Galaxy S7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Lucky”(幸运工程),与此前Geekbench曝光的“Luck-LTE”一致。
  手机之家9月11日消息:最新关于三星Galaxy S7的消息曝光,据悉三星Galaxy S7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Lucky”(幸运工程),与此前Geekbench曝光的“Luck-LTE”一致。

据悉三星Galaxy S7采用自家Exynos 8890处理器与高通骁龙820两个版本进行测试,而Exynos 8890几乎可以确定是三星自主架构Mongoose M1。据悉,它的最终目标是2.3GHz。

目前三星或找到了让UFS 2.0和microSD共存的办法,据悉目前正在测试中。摄像头方面,三星或将采用2000万像素ISOCELL传感器,目前之传出改摄像头的代号为“all lens cover”,暂时没有其他细节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