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表Gear S2京东预售 成绩斐然

三星手表Gear S2京东预售 成绩斐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51.shtml report 1445 三星Galaxy Note5发布会结尾处的惊鸿一瞥,让我们见识到了三星旗下最新智能手表Gear S2的模样,这款手表的发布会将会在明天,也就是21日晚间正式举行,预售则已经于10月19日上午十点开始,开启8个小时内,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8万。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20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5发布会结尾处的惊鸿一瞥,让我们见识到了三星旗下最新智能手表Gear S2的模样,这款手表的发布会将会在明天,也就是21日晚间正式举行,预售则已经于10月19日上午十点开始,开启8个小时内,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8万。

屏幕快照 2015-10-20 下午2

采用圆形表盘设计的三星Gear S2耐用不锈钢材质,可由用户自定义手表界面和更换表带,满足各种场合的搭配需要。全新旋转表圈简单操控Gear S2,全新的交互模式让智能手表的体验进入全新的模式。而全新S健康轻松管理用户的身体,跟踪生成全天运动日志并记录心率、水和咖啡摄入量等等功能。

三星Gear S2是首款可以支持其他品牌安卓设备的三星智能手表,三星Gear S2支持所有Android 4.4版本以上并且RAM容量大于1.5GB的手机,门槛可以说相当的低。

此次三星Gear S2的预售将持续到23日,21日发布会晚上9点京东还会开放同步抢购活动。三星Gear S2将会在23日正式发售。价格方面,坐等发布会正式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