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电3.0更高效 华为畅享5带你玩转青春

智电3.0更高效 华为畅享5带你玩转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180.shtml report 3289 现在的手机市场,各种品牌新机争相上市,层出不穷的新功能虽然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但无法避免功能增多而造成的耗电加速,从而造成在使用情况下手机续航时间的不足。

现在的手机市场,各种品牌新机争相上市,层出不穷的新功能虽然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但无法避免功能增多而造成的耗电加速,从而造成在使用情况下手机续航时间的不足。现在很多年轻人出门都随身带着手机的数据线,更有甚者是走到哪里充电到哪里,却不知这样间歇式的充电对手机电池更是一种损坏,更加缩短手机待机时间,让不少消费者更加烦恼。

1

为了解决重度用户的电量消耗问题,华为再次出击,在初秋推出了一款拥有4000mAh超大电量的智能手机,华为畅享5,这款以青春玩不停为口号的千元机凭借强悍的待机能力和优良的拍照体验,让不少年轻用户十分期待。

2

华为畅享5不仅拥有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超级视觉效果,精致的外观,摩登条纹设计,大方美观,时尚绚丽并具有科幻般的神秘感,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5作为千元智能机所独有的超大容量电池,更是满足年轻人喜爱玩手机的需要。它拥有与华为Mate7同容量电池,高能量密度4000mAh电池据有超强电力,电芯循环寿命在500次(约等于3年)之后,容量保持率仍大于80%。电池寿命高达三年多,更是通过了国际数十项专业认证,让华为畅享5电池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

3

配合华为独有的深度省电技术,华为畅享5采用华为智电3.0等硬件和软件优势,轻度用户平均可使用90小时以上 ,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以上。极致的智电技术不仅体现在超长的续航能力上,自动识别用户行为从而判断出手机自身的工作模式,为用户节省更多电量。当用户在开车或者是办公的时候,华为畅享5可以自动判断出自己的工作模式,用电最少的模式来进行减少电池的消耗,维持手机的使用时间,让畅享5更加持久。除此之外,华为畅享5还将电池系统做到了极致,更是可以快速充电、OTG反向充电,给用户带来超长待机时间。

4

华为畅享5刚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超高容量的电池更是做到了同等价位的智能机所没做到的超长待机时间,更有多种趣味拍照模式供不同的消费者使用。对于爱好自拍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件拍照神器,其精湛的工艺,无与伦比的功能,都是广大消费者深深喜爱华为畅享5的原因。现在的手机发烧友,纷纷对这款新品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欲望,不难想象,华为畅享5将会在岁末的手机市场掀起一阵新的风暴,带来千元智能机持久续航的全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