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在京发布两款无线便携音箱

Libratone在京发布两款无线便携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2/160263.shtml report 1137 2015年10月22日,来自丹麦的高端音响品牌Libratone在北京798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的无线音响新品Zipp和Zipp mini。

2015年10月22日,来自丹麦的高端音响品牌Libratone在北京798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的无线音响新品Zipp和Zipp mini。同时在发布会现场,Libratone还正式宣布中国歌手李健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丹麦驻中国大使也到场致辞。

4

最新发布的Zipp和Zipp mini均为时尚的便携式设计,首发灰、绿、黑、红四种配色,均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并内置5个网络电台。通过SoundSpace Link技术,让您任意连接、组合和控制音响。更可利用Libratone定制App,用手机实现操作。

3

最终,Zipp和Zipp mini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1980元和1280元,将在京东、天猫以及官网三个渠道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