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现货 魅蓝metal夺双11销量冠军

百万级现货 魅蓝metal夺双11销量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2/160292.shtml report 2448

 

10月21日,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魅蓝metal手机,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2.5D屏幕以及均衡出色的核心配置,价格为1099(16G)/1299(32G),在发布会结束后即可通过魅族官网/专卖店、魅族天猫旗舰店、QQ空间以及陌陌等渠道进行预约,11月2日正式上市开卖。同时魅族还为双11购物节准备了百万级现货,看来是势要夺取双11手机单品销量冠军。

魅蓝metal

新机魅蓝metal与之前最大的差别,就是采用了被称为“Crystal Metal”的金属材料,并加入多种稀土、钴、钛等多种稀有金属,轻薄耐用,拥有多彩颜色,此外,2.5D屏幕的运用,在魅蓝品牌中也是首次出现。该机核心配置方面:搭载了联发科旗舰级的Helio X10处理器,2G LPDDR运行内存,小编在体验区试玩了该机,原生搭载Flyme 5的魅蓝metal非常流畅。

双11魅蓝metal百万现货

值得一提的是,让人振奋的是,为了冲击双11单品销量冠军,魅族特此准备了百万级的现货魅蓝metal,此举让友商倍感压力。同时,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行癫)出席本次魅蓝 metal 发布会并上台发言表示,魅族今年在天猫平台销量实现8倍增速,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数月前,魅蓝note2成为了京东618大促的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这么看来,魅蓝metal亦非常有机会成为今年双11购物节的单品销量冠军。

目前,魅蓝metal已经开放预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登录魅族官网、魅族线下授权专卖店、魅族天猫旗舰店、QQ空间以及陌陌等渠道进行预约。另外,也不妨在双11购物节在魅族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