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Max蝉联3000+价位销量冠军 创多纪录

乐Max蝉联3000+价位销量冠军 创多纪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05.shtml report 5451

9月29日,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8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乐视超级手机继续保持迅猛发展态势,在所有品牌中,位居线上销量前五,而乐Max更是一骑绝尘,连续第二个月成为3000+价位段的销量冠军,继续引领国产品牌抢占高端市场。报告披露,乐视超级手机以42.7万台的销量,占据4.5%的线上市场份额,位居手机行业线上份额前五,仅次于小米、荣耀、魅族和华为,超越联想、苹果、三星、中兴等老牌劲旅。

行业人士分析,与传统手机不同,乐视超级手机提出生态手机的概念,以生态服务来打造全新的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乐视率先实践按量产成本定价模式,开创硬件免费先河,以高性价比颠覆旗舰机行业格局,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成为行业“黑马”是大势所趋。

乐Max连续两月蝉联3000+价位段销量冠军

赛诺数据显示,7月份,乐Max上市首月就成为3000+价位段国产手机品牌销量冠军。8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乐视超级手机仍然占据在前五的市场份额。在3000+价位段,乐Max市场份额已经赶超苹果,与iPhone6并列第一,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名列榜首。

image001

8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份额表

一直以来,3000元以上的高端市场都被国际品牌所垄断,国产手机在该价位占有率几乎为零。乐Max上市以来,连续两个月蝉联国产品牌销量冠军,实在罕见,为国产手机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回顾国产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历史,每每冲击3000元高地,都铩羽而归,苹果、三星在中国甚至全世界牢牢把控该市场,此次乐MAX能与苹果骑虎相当,并在杀伐中不输下风,取得不俗业绩,应该算是今年手机行业最值得关注的事件了。

image002

顶级配置、惊艳销量打破多项行业纪录

据悉,乐Max集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和硬件于一身,创造多项全球第一,代表当下手机最高科技水平。无边框ID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带来的超高颜值,成为行业争相模仿的标准;高通骁龙810,4GB LPDDR4内存,CAT9双4G,高端机的顶尖配置,性能如行云流水般流畅;6.33英寸,2K分辨率夏普屏,堪称业内绝无仅有的殿堂级屏幕,完美匹配乐视的视频内容资源;索尼2100万OIS后置相机,拍出的照片美的让人窒息,让拍照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还同时搭配光学防抖、Le HiFi、指纹解锁、无线HDMI、Type-C接口等特色功能,再加上上百道工序的精心打磨,让乐Max成为当之无愧的极限旗舰王者,这也是乐Max力压苹果三星称霸高端机市场的坚实的基础。

在乐视超级手机的带动下,整个手机行业掀起时尚科技狂潮,全金属无边框,Type-C接口,无线HDMI,指纹解锁等,用户能够以更合理的价格使用更先进的科技成果。

不仅乐Max,乐视生态下全系列超级手机、超级电视都爆发了惊人的势能,取得了震惊全行业的销售奇迹。在不久前的919乐迷节上,1天时间乐视就创造了8项纪录。公开数据显示,乐迷节当天,乐Max蓝宝石版开售1分钟售罄,15分钟销售额突破1亿元,总销售额突破17.8亿元,其中超级电视总销量突破38.2万台,超级手机总销量突破59.4万部,智能硬件总销量突破120万件,让行业大跌眼镜。

生态模式让传统手机企业成为跟随者

“乐视产品的成功,是乐视生态模式的成功”有业内人士表示。依靠“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乐视发展出按量产成本定价,硬件免费,靠服务收益等一整套系统的新营销模式。

以乐Max为例,独创全民定价模式,每预约100万降价100元,每16G存储增加100元,最终价格,达到量产极限价;还创新性的提出,用户可自主决定硬件价格,支持硬件0元。乐视超级手机会员,每购买一年价值490元的乐视全屏影视会员服务,硬件价格直降300元,即“一年会员机硬件定价=裸机价-300元”、“N 年会员机硬件定价=裸机价-300*N元”乐视根据各机型裸机售价定义N的大小。首年赠送乐视向会员机用户价值千元定向流量包,每月最高可达6GB。依托乐视平台催生的“硬件免费、内容盈利”的独特“乐视生态模式”,彻底的击溃了以硬件盈利为发展生产基础的传统销售体系,成众多厂商学习和参考模仿的标准商业模式。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乐视的模式,实质是遵循了用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不断创造新价值的“生态+”新模式。这种新的模式,让传统手机行业以硬件盈利的模式难以为继,只能跟随。而乐视的生态模式,却在快速增长的路上,越走越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