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高层撑魅蓝metal 双11成销量冠军

阿里高层撑魅蓝metal 双11成销量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2/160293.shtml report 3148

 

10月21日,魅族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魅蓝系列的新款手机——魅蓝metal,引领【金属潮流民主化】的魅蓝metal不负众望地给出了劲爆的亲民价格:1099元(16GB)和1299元(32GB)。会上除了发布魅蓝metal,还带来了新魅族移动电源等智能硬件。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行癫(张建锋)也上台致辞,大赞魅蓝是天猫上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

采用多种配色的魅蓝metal

魅蓝metal作为阿里与魅族首台联合定制机型,从设计伊始已是基于天猫大数据对用户需求洞察的产品,譬如在机身色彩的选择方面,最后确定下来的白色、灰色、金色、蓝色和粉色,都是年轻人所偏爱的配色,并在前期耗费了上百万进行漆料选色,最终选用武藏涂料带来亮眼的观感。

阿里巴巴高层张建锋上台致辞

魅蓝metal还采用了由魅族开发的全新合金材料—— Crystal Metal,在传统铝材中注入多种稀土,钴、钛等贵金属微量元素,并重新调制元素配比,极大改善了延展性。不仅代表魅族对手机金属工艺的最高理解,更是魅族不断了解用户需求,敢于突破常规的成果。而这背后,除了源于魅族多年来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还得益于阿里巴巴的支持。在魅蓝metal新品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行癫(张建锋)上台分享魅族与阿里的故事,言语间不吝对魅蓝系列的热爱和赞赏,更表示魅蓝系列是天猫平台上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机。此外,魅族还在双11购物节,准备了百万现货,力争双11购物节手机单品销量冠军。

魅蓝metal最终以1099元的超高性价比售价博得了现场热烈的喝彩,搭载Helio X10 八核高端处理器,内置 PowerVR G6200 GPU,配以 2GB 运行内存,原生搭载Flyme5配合强劲性能带来流畅体验。魅蓝 metal将于21日下午4:30,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魅族天猫旗舰店、全国魅族专卖店、QQ 空间、陌陌等渠道开放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