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太像了!HTC A9和iPhone到底多像

妈妈太像了!HTC A9和iPhone到底多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3/160309.shtml report 822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Gif图片。你可以看到iPhone 6S如果把Logo移除然后把摄像头居中后就变成了HTC One A9。是的就是这么点差别。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23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张Gif图片。你可以看到iPhone 6S如果把Logo移除然后把摄像头居中后就变成了HTC One A9。是的就是这么点差别。


不少网友认为设计借鉴是可以的,现在安卓手机多少都一样的正面。但是HTC作为大厂有些过分了。HTC高管又在说,没有抄袭苹果,因为他们三年前就在用金属了。用金属代表没抄袭吗?不知什么逻辑。

甚至HTC还反咬苹果抄袭了HTC M7。HTC不知道面临什么,苹果的反扑是凶猛的,我们感受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