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iPhone 6s遇上AfterShokz Bluez 2S

当iPhone 6s遇上AfterShokz Bluez 2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08.shtml report 4394 最近上市的手机不少,但是最能凸显逼格的非iPhone6s莫属。带上iPhone 6s跑步时,吸引到男/女神的几率是会倍增的。跑步不仅能使自己看起来具有吸引力,更能使自己微凸的肚子快速练出六块腹肌、马甲线!

最近上市的手机不少,但是最能凸显逼格的非iPhone6s莫属。带上iPhone 6s跑步时,吸引到男/女神的几率是会倍增的。跑步不仅能使自己看起来具有吸引力,更能使自己微凸的肚子快速练出六块腹肌、马甲线!

不过,苹果原配的EarPod耳机实在不是一个好的跑步装备。入耳式的设计会隔绝外界的声音,平添了不少危险系数。现今已近深秋,昼夜的来临更早,因此有线耳机的设计多半会造成跑友们的困扰。当然不差钱的土豪也许会选择苹果收购的Beats蓝牙耳机,但是无论是耳罩式还是入耳式,都无法解决阻隔外界环境音的问题,花了大价钱,却还是买不来安全。毕竟,阻塞外界环境音这个问题,传统的耳机基本上是无解的。

1

那么什么样的耳机适合跑步?实际上欧美的跑者早已将骨传导耳机列为他们的必备装备——这种耳机天生为跑步而生。早几年,资深的跑友都从国外海淘回AfterShokz的骨传导耳机用做训练和比赛,而随着AfterShokz新品的Bluez 2S在国内的上市,国内的跑友也终于能够同步体验到骨传导耳机中最先进的产品。换句话说,在跑步这件事上,没有什么比AfterShokz的骨传导耳机更适合了,何况此款耳机兼具时尚潮流。

2

骨传导耳机的最大特点,是通过人的颞骨直接将声音传导至听觉神经——所以,即使不塞进耳朵,人同样能够感知声音,感受音乐。这意味着进行跑步、骑行、登山等户外运动时,既可以听到耳机的音乐,也可以通过人耳听到周围的环境声音,如此安全无虞。可以这么说,只要你在户外运动的时候使用过骨传导耳机,就会发现那些大牌的耳罩式、入耳式的运动耳机们都弱爆了。

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上一代产品Bluez 2于2014年终曾获得代表消费电子行业最高创新奖项的“爱迪生电子娱乐类产品金奖”,并于去年年中成功进入苹果Apple Store官方直营店,成为唯一进入苹果官方店的骨传导耳机,其影响力可见一斑。但AfterShokz却并未因此停下前进的脚步,今年的新款Bluez 2S再次刷新了人们对骨传导耳机的认识。

3

Bluez 2S采用了最新的第五代骨传导技术,将漏音再次降低50%,同时防尘防水性能大幅提升,达到IP55级别,基本上不是太恶劣的天气都能自如地使用。所以,除了跑步,也适合于越野挑战赛等高级赛事。

在音质方面,Bluez2S同样丝毫也不含糊。AfterShokz专门为Bluez 2S开发了最新的PremiumPitch+技术,配合针对骨传导耳机优化的全新EQ设定,对骨传导方式做了特殊补偿,音质得到了提升,这让你在语音通话时更清晰,听音乐的时候会感觉更加饱满,高低音表现层次清晰。另外,Bluez2S采用全新的DSP降噪算法,配合双麦克风降噪设计,即使在嘈杂的户外,也能保持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

4

在外观的设计上,Bluez 2S也对外形做了更优化设计,佩戴更稳固,并且对眼镜的兼容性也更好,更提供了黑、绿、红、军绿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特性,毫不夸张的说,Bluez 2S是现阶段可以买到的最好的骨传导耳机。

5

我们可以这么说,戴着6S和Bluez 2S跑步,普通用户可能会多瞄一眼你手臂上的土豪金,但是资深跑者也许更会赞叹于你头上的Bluez 2S骨传导耳机。因为他们知道,这才是真正酷炫的跑步装备,并且,这才是真正对自己健康负责的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