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传导领先 Gigaset ME三款新机发布

骨传导领先 Gigaset ME三款新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3/160325.shtml report 2350 从功能机向着智能机转型的这些年下来之后,西门子已经渐渐的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但是西门子旗下的智能机品牌Gigaset却一直活跃于国际市场。如今Gigaset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10月23日在中国北京的北京桥艺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主角为Gigaset ME。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3日消息——从功能机向着智能机转型的这些年下来之后,西门子已经渐渐的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但是西门子旗下的智能机品牌Gigaset却一直活跃于国际市场。我们对它的认知和熟悉应该是通过2015年的IFA而来的,当时展出了三款新品分别为:Gigaset ME、Gigaset ME Pure、Gigaset ME Pro。如今Gigaset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10月23日在中国北京的北京桥艺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三款新机。

Gigaset ME正面搭载一款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集度为441ppi。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10真八核芯片,主频为1.8GHz,辅以3GB RAM及32GB ROM(最大支持至128GB拓展),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网络制式为双卡双待双4G(联通\移动)。该机最大的亮点应该没有耳机听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利用骨传导的方式实现声音传播的,关于该机更多的内容我们将通过之后的体验评测为网友呈现。

ME pro搭载1080p的5.5英寸JDI Incell显示屏、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组合。另外该机还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待双4G,并有4000mAh电池支持运行。

Gigaset ME pure则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32GB机身存储+3GB运存组合,机身有银河灰和是空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Gigaset ME在中国大陆的标准售价为:ME pro为3888元,ME为3488元,ME pure售价2488元。另外Gigaset ME还与中国联通合作,3699元可以获得ME手机一台,3699元话费以及一年以换代修服务;4099元可以获得ME pro一台,4099元话费以及一年以换代修服务。ME将于11月17日现货发售,而ME pro的现货发售时间则为11月27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