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Droid Turbo 2曝可快充 续航两天

摩托Droid Turbo 2曝可快充 续航两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4/160369.shtml report 9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日前,国外网站Androidcentral又最新放出一张疑似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的宣传单张,显示这款新机将会拥有两天的续航时间,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日前,国外网站Androidcentral又最新放出一张疑似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的宣传单张,显示这款新机将会拥有两天的续航时间,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126777524

从此次曝光的疑似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的宣传单张来看,主要披露了该机所拥有几点特色功能,除了过去已经被频繁提及的防碎触屏之外,这款新机在电池续航表现也十分给力,拥有两天的续航时间,并且借助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充电十五分钟让手机使用十三小时。

而根据此前摩托罗拉发布的邀请函显示,Droid Turbo 2将会携手Droid Maxx 2在10月27日正式发布,但暂时还不清楚具体的销售价格和发售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