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阵容华为Mate S玫瑰金享众星云集

明星阵容华为Mate S玫瑰金享众星云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6/160388.shtml report 3207 金秋时节,经典的玫瑰金配色再度席卷时尚圈,这一色彩在金色中混入淡淡的粉晕,低调中展现出迷人之美,成为今秋时尚搭配的主角。而玫瑰金也成功从服饰、配饰中跳脱出来,化为华为旗舰Mate S的最新时尚配色

金秋时节,经典的玫瑰金配色再度席卷时尚圈,这一色彩在金色中混入淡淡的粉晕,低调中展现出迷人之美,成为今秋时尚搭配的主角。而玫瑰金也成功从服饰、配饰中跳脱出来,化为华为旗舰Mate S的最新时尚配色,该机一经亮相,便引得了不少时尚女士的倾慕。就在10月25日,一场由华为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Mate S玫瑰金私享会也将盛大启幕,在金秋十月引爆玫瑰金风潮,而这场活动的明星阵容也随着活动临近浮出水面。

1

此前,知名模特、时尚名媛李艾率先在其微博表达了女人“既能娇若玫瑰,也能坚强如金”的玫瑰金色人生感悟,并期待参加10月25日的Mate S玫瑰金私享会。在她之后,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博主白雯、时尚摄影师张浩然也纷纷在微博表示将出席该活动。四位时尚界名流组成的豪华时尚阵容,令本次活动颇具看点。

2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

3

时尚博主白雯

4

▲时尚摄影师张浩然

数位时尚大咖通过不同维度,表达了自己对#指间玫影 致臻本我#的感悟,而作为本次私享会的主角,华为Mate S玫瑰金以其“可圈可点”的内外在,不仅体现了其“娇若玫瑰,坚强如金”的产品精神,更侧面展现了华为以德造物的“致臻本我”。

5

在外观上,玫瑰金淡化了一体化金属机身的阳刚气质,使弧形背板更显娇柔,成熟的陶瓷喷砂工艺,在保证机身颜色均匀的同时,更带来舒适的触感,细节之处,无论摄像头、指纹识别器还是内置主题,皆被一抹玫瑰金填满,使整机显得浑然天成。而在体验方面,华为Mate S玫瑰金充分考虑到女性用户的手机使用需求。指纹2.0带来的创新指纹手势功能,让自拍、翻阅相册都能轻松单手操作,大屏手机瞬间化身指尖的灵动魅影。指关节2.0更是让诸如截屏等操作化繁为简,灵犀之间,Mate S玫瑰金成为了最懂你的“金粉伴侣”。

女人的玫瑰金色人生,既能娇若玫瑰,也能坚强如金。玫瑰金色人生汇聚低调与精致,率性与优雅,代表着对完美自我的追寻,这正如华为打造Mate S玫瑰金的孜孜以求。你是否想感受华为Mate S玫瑰金版的致臻本我?10月25日Mate S玫瑰金手机私享会,不见不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