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知己 华为Mate S玫瑰金点缀时尚

金粉知己 华为Mate S玫瑰金点缀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2/160274.shtml report 2801 与璀璨华贵的黄金和经典高雅的铂金不同,玫瑰金不仅弥补了黄金与铂金在点缀女性柔美一面的不足,更以其柔和的色调彰显出了女人的“娇若玫瑰,坚强如金”。

与璀璨华贵的黄金和经典高雅的铂金不同,玫瑰金不仅弥补了黄金与铂金在点缀女性柔美一面的不足,更以其柔和的色调彰显出了女人的“娇若玫瑰,坚强如金”。尤其在时尚界,无论将玫瑰金融入服饰还是配饰,都成为了塑造女人知性优雅的点睛之笔。

搭前沿时尚之风,华为将妩媚尊贵的玫瑰金与其高端旗舰Mate S相结合,推出了华为Mate S玫瑰金版本,全面覆盖于机身表面的玫瑰金色,在保留了“可圈可点”的外在与内在优势同时,更使该机成为了不得错过的“金粉知己”。

1

作为最新一代旗舰,Mate S玫瑰金依旧由华为在法国巴黎成立的美学研究中心操刀,来自全世界的设计精英将自己对时尚、优雅的理解付诸于Mate S之上,使该机的每一处细节皆无可挑剔:采用了陶瓷喷砂工艺的弧形背板,不仅保证了细腻的触摸手感,更为贴合女性手型,提供了舒适的握持感;相对其他机型更窄的天线设计,使机身背部的天线与金属板更显浑然天成;2.5D弧面屏幕在玫瑰金的映衬下,弧度曲线更加迷人;而在点亮屏幕后,“绽放”、“时尚·玛莎拉”等多种玫瑰金色主题,更体现出华为打造Mate S玫瑰金的细心一面。

2

要想博得知性女人的倾心,仅有出色的外表仍旧不够,华为Mate S内在更懂女人心。其指纹2.0功能能够通过指纹识别区域操控手机的拍照、接听电话、关闭闹钟功能,而指关节2.0功能则可通过单指关节实现截屏、录屏等操作,两项创新技术结合,将复杂的操作化繁为简,解放了女性的双手。此外,前置柔光灯配合全新美肤算法,让任何环境下的自拍表现都能更加出众,无论是流连于夜色下的友人聚会,还是忘情于环山秀水之间,华为Mate S都能捕捉到知性女人的最美瞬间;而华为Mate S玫瑰金版的后置摄像头搭配专业相机模式,能够拍摄出不输给专业摄影师的黑白摄影大片,充分展露知性女人内心的细腻情感。

色调柔和迷人的华为Mate S玫瑰金,如今已成为知性女人的时尚“新宠”,其不仅凭借近乎完美的外在,点缀出知性女人的妩媚与尊贵,更凭借丰富的内在,令女性自由“圈点”。内外皆有味,华为Mate S玫瑰金演绎出了手机的又一片崭新天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