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畅看琅琊榜 安卓清理大师助提速

手机流畅看琅琊榜 安卓清理大师助提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7/160463.shtml report 2589 口碑爆棚的《琅琊榜》于上周正式收官,但网络上对该剧的关注度依然不减,纵观百度指数上的排名,《琅琊榜》一剧更是持续多周占据榜首之位。

口碑爆棚的《琅琊榜》于上周正式收官,但网络上对该剧的关注度依然不减,纵观百度指数上的排名,《琅琊榜》一剧更是持续多周占据榜首之位。而胡歌所饰演的被誉为“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的“江左梅郎”梅长苏更是一举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民口碑相传的环境下,近日《琅琊榜》再次掀起了一股手机观看热潮,很多上班一族开始在地铁公交车上看起了这部剧。

image001

对很多上班族来说,虽然在颠簸的车上看剧多少有点影响体验,但比颠簸更让人难受的莫过于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出现手机卡顿、发热等情况,尤其是Android系统手机情况更为糟糕。

由于系统机制问题,Android系统手机并不能有效处理后台冗余程序,使得手机在安装过多的软件后会留有大量的注册文件和data文件残余,对于上述情况,笔者建议用户通过使用安卓清理大师等第三方优化工具进行加速。

image003

借助安卓清理大师的垃圾清理功能,可彻底清除手机上多余的垃圾信息,为视频加载扫清障碍。同时,针对手机上安装软件过多而导致卡顿的用户,使用安卓清理大师的<自启管理>功能针对部分不需要后台自启的应用设置禁止自启,这样就可以保证在视频加载的过程中有足够的内存空间运行了。

image005

安卓清理大师集是一款集“软件管理”、“隐私清理”、“游戏加速”和多项手机管理功能于一身的手机综合优化工具。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懒癌”晚期用户,安卓清理大师还特别推出了一个贴心功能:手机加速小圆球。当用户需要看视频或玩游戏等对手机内存要求高的操作时,只需轻轻点击该圆环即可一键释放手机内存,可以说是既省心又方便。

目前安卓清理大师已在官网和各大应用市场上架,全新的界面设计带来更良好的体验,欢迎大家前往下载体验。

安卓清理大师官网:http://www.mgyun.com/superclean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