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明日将放“大招”引发四大猜想

360奇酷明日将放“大招”引发四大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7/160477.shtml report 5127

360奇酷手机无疑是今年手机圈的一颗“云爆弹”,高开高打的360奇酷手机早在还未发布的时候即已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而随着8月26日三款产品(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旗舰版、尊享版)的发布,以及青春版、旗舰版的陆续开售,除了关注度外,360奇酷手机更是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

  作为360和奇酷手机的掌门人,周鸿祎从来就不是个闲得住的人,在成功给手机圈“添堵”以及箭射手机之后,这两天,他又操起了弓箭,并且“一射再射”。

 

根据360奇酷手机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10月28日,360奇酷手机将在360手机暴力评测射箭馆举办“双11·GO奇酷媒体射谈会”。而海报上,更是放出老周对于其他手机厂商的调侃——“该开的发布会,都开完了吧?呵呵”“能使的招儿,都使完了吧?呵呵”。似乎一副“舍我其谁”“大招待放”的态势。

那么,这次“射谈会”究竟要“射”什么、“谈”什么?让我们根据现有信息以及坊间传闻来合理推(xia)测(cai)一下。

  猜测1:发布摄影辅助配件?

众所周知,360奇酷手机无论是青春版还是旗舰版的拍照素质都可圈可点,尤其是旗舰版搭载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0.1s极速对焦等更是让其一经发布便直接进入顶级拍照智能手机阵营。

但拍照体验除了画质、便捷性等因素外,还包括拍摄时的手感、功能拓展甚至逼格等。虽然360奇酷在发布手机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款自拍神器,但相信对于手机本身的拍照体验,老周一定不会仅仅满足于此,极有可能还会继续发布相关的摄影辅助配件,比如让拍摄更加舒适并且能有效提升握持稳定性的拍照手柄、让手机瞬间变身运动相机的头盔支架等等。

  猜想2:更公平公正地射一次手机

不久之前,周鸿祎曾经在他的朋友圈干了一件非常吸引眼球的事,拿弓箭射手机。而4台作为靶子的手机——iPhone 6 Plus、小米4c、小米Note以及奇酷手机青春版——最终只有奇酷金属外壳最坚硬未被射穿。

  其后,@疯狂的杨林 表示不服,邀请了反曲弓和复合弓的全国冠军程青老师进行测试,结果奇酷手机不幸被射穿。

对于此事,有网友调侃说:“周教主将1升水倒入1.5升空瓶中,声称此瓶子装水多,雷军看了不爽,将2升水倒入1.5升的空瓶子,溢了满地,于是到处宣传周教主撒谎。”

因此,明天周鸿祎可能会以更加公平的方式来射手机,比如用机器使用固定的力量分别拉弓射向包括360奇酷的几款手机,来测试手机强度。这样,争议或许将能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猜想3:360 OS适配更多机型?

  10月23日,大神Note3金色版发布时,360奇酷总裁李旺透露,360 OS是一个独立平台,除了要适配自己的机型,还要适配一些第三方机型。而28日或许会公布360 OS的首批适配机型。客观来讲,360奇酷做出的OS可谓尽心尽力,在安全、轻快、省电方面都有其主打技术,比如在安全方面,就有财产隔离系统(交易短信隔离、财产安全险、率先赔付)、隐私空间、应用锁、安全双微信;在轻快方面,就有涡轮加速、应用冷藏、自由卸载等;在省电方面,还有PowerXtend触屏省电技术、待机省电模式、手机热源追踪、黑白省电模式等,这些技术相较其它安卓定制UI来讲有其优势。

作为阴谋论支持者的笔者认为,360 OS首批适配机型中,极有可能包括小米、魅族、HTC等近期与360奇酷有传言或纷争的产品。

猜测4:双11的奇酷促销策略发布?

在360奇酷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两张海报上,都有“双11,Go奇酷”的语句,双11临近,本次“射谈会”的另一种可能即是发布360奇酷双11期间的促销政策,虽然相对发布新品,这种可能不够劲爆,但对于有意购买360奇酷手机的消费者而言,却是最喜闻乐见的。

此次老周在此“箭拔怒张”,一副后发制人的态势,究竟欲作何,让我们静观其变,明天即可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