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发售引人猜想 线上线下已无缝整合

PPTV发售引人猜想 线上线下已无缝整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200.shtml report 2227 9月21日正式开启线上预售,仅一周时间,竟然获得15万预约量。PPTV手机乘胜追击,积极拓展广铺线下渠道,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线下预售,至此PPTV手机线上线下预售同步开启,截止目前超过100万人预约购买新机的数字着实令人惊叹。

9月21日正式开启线上预售,仅一周时间,竟然获得15万预约量。PPTV手机乘胜追击,积极拓展广铺线下渠道,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线下预售,至此PPTV手机线上线下预售同步开启,截止目前超过100万人预约购买新机的数字着实令人惊叹。极高的预订率瞬间把PPTV手机推上了话题的焦点,但在何时正式发售引人猜想。

image001


借力互联网基因

依靠PPTV10年来互联网行业基因和苏宁的渠道资源拓展维护经验,自发布之日起,各个线上环节都受到了有力支持,众筹与线上预售成绩斐然,不仅收获超2000万的筹资额,还在短短一周之内收到超15万名消费者的预购订单。

认真拓展线下渠道

早在9月底,PPTV手机低调在南京召开了渠道商品鉴大会,并推出了“聚力计划”,此计划一经推出,收获了很多渠道商的认同。一位渠道商称:“给消费者体验机器是我们线下渠道的优势,加上PPTV产品创新裸眼3D功能,线下大力推行消费者体验白皮书计划很有想法“。这也是PPTV手机10月前陆续完成线下渠道建设的佐证,且14号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同步开启线下预售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消费者线下预购也可参与活动领取礼包。

发售时间悬而未决,但预售如火如荼。且消费者们在预约选购的同时能获赠多项大礼,如36G流量包、SVIP会员、3D会员等,还能享受分期付款、免运费及7天无理由退换货。为给消费者们提供便利,本次销售在天猫也已开启入口,前往选购的消费者同样可以享受到和苏宁易购的多种福利和优惠。而线下预约惠利多多,如预约KING7s并购买,则将获得价值174元的礼品套餐包括入耳式线控耳机、钢化保护膜和支架手机保护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