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dge+&Note5北京品鉴会在京举办

三星edge+&Note5北京品鉴会在京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8/160530.shtml report 9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8日消息:于今日下午,三星在北京举办了Galaxy S6 edge+ & Note5 “大双曲屏 大于所见”品鉴会,这也是该品鉴会在经历了西安、沈阳、上海、成都、武汉、广州六站后的收官一站。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8日消息:于今日下午,三星在北京举办了Galaxy S6 edge+ & Note5 “大双曲屏 大于所见”品鉴会,这也是该品鉴会在经历了西安、沈阳、上海、成都、武汉、广州六站后的收官一站。

图片 1

活动现场展示了专业摄影师通过三星Galaxy S6 edge+拍摄的照片,摄影师宋聚强与媒体一同交流了Galaxy S6 edge+ & Note5的拍摄功能和拍摄技巧。

2

最后主持人与在场媒体一同进行游戏互动,共同体验三星Galaxy S6 edge+ & Note5两部旗舰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