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 edge+领衔 你的贴身护肾专家

三星S6 edge+领衔 你的贴身护肾专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7/160423.shtml report 10945

苹果6s新机上市了“悲剧”也随之降临了,前有小伙卖肾未遂,后有母亲跪求女儿,而这一切只因被冠以肾6s的智能手机开售了。而不仅要问除了水果手机就没有别的好手机了吗?当然不是,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几款不输苹果手机的智能手机。

三星S6 edge+

在高端手机市场唯一能碾压苹果手机的只有三星高端旗舰手机了,而三星S6 edge+就是其中一个,其更大的双曲屏幕,更强性能的硬件配置,更人性化的操作系统,让这款手机在高端市场处于不败之地。

三星S6 edge+延续了S6 edge的外观设计,与之不同的是三星 S6 edge+更迎合了目前中国用户的大众对大屏幕的渴望。S6 edge+屏幕进一步加大增加到了5.7英寸,同样为Super amoled双曲面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2K。不但外观上更加的优雅精致,而且更大的屏幕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尤其是双曲面屏幕也是目前绝无仅有的。

性能上三星S6 edge+采用了跟三星S6 edge相同的Exynos 7420处理器(2.1Ghz 四核+1.5Ghz四核) 14nm工艺的处理器让功耗和性能得到了最佳的平衡。而且内存上直接提升到了4GB,是目前配置最强劲的手机,应对目前任何环境的使用轻度都是不会有任何问题。

购机链接:http://www.samsung.com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