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升级 更本土化 三星迎来FOTA升级

体验升级 更本土化 三星迎来FOTA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9/160495.shtml report 2284

 

近期三星传来好消息,仅70款手机、平板设备迎来FOTA升级,新鲜的界面以及插件组合,更成熟和便捷化的操控体验,以及更新的SPen应用升级,都能够带给你更加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使用感受。

本次升级机型一览:

三星手机9月FOTA机型一览

此次升级重点改善了手机的续航能力、手机运行速度、枪换内存管理机制、在安全性上进一步提升。这四项重点提升不管对于今年新旗舰S6 edge+还是两年前的Note3等机型,都有着完美的优化,老让旧手机重新焕发青春,手机更加顺滑,新机型更加完美的发挥出旗舰该有的实力。

什么FOTA升级?

FOTA即Firmware Over-The-Air的缩写,指通过云端升级技术,为具有连网功能的设备:例如手机、平板电脑、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移动互联网设备等提供固件升级服务,用户使用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取智能终端系统升级包,并通过FOTA进行云端升级,完成系统修复和优化。

为什么要升级?

好处一:FOTA可以提升性能及稳定性。

好处二:FOTA可以通过修复故障和错误以解决潜在问题。

好处三:FOTA可以升级操作系统从而新功能和更好的体验。

小结:

QQ截图20151027183946
QQ截图20151027184004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已FOTA或者OTA的方式帮助用户升级手机的系统,此举意在完善手机的系统,消除一些手机的Bug,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好的体验三星对用的贴心服务。而手机用户更是对这种FOTA的升级喜闻乐见,很多用户都期待每次的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