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北京发布OnePlus X 等三款新品

一加北京发布OnePlus X 等三款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9/160600.shtml report 2253 此前在网络上风靡的“不服跑个X”的主角一加OnePlus X在北京发布,刘作虎也亲自对本次发布的OnePlus X进行了全程讲解。除了OnePlus X之外,一加本次还带来了新的惊喜,发布了一加金耳耳机和OnePlus X陶瓷版。
  手机之家10月29日消息,此前在网络上风靡的“不服跑个X”的主角一加OnePlus X在北京发布,刘作虎也亲自对本次发布的OnePlus X进行了全程讲解。除了OnePlus X之外,一加本次还带来了新的惊喜,发布了一加金耳耳机和OnePlus X陶瓷版。

OnePlus X搭载一块5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机身正反面均采用2.5D弧面玻璃,侧面采用经过CNC钻石切割工艺雕刻出14道立体纹路的金属设计,边角为圆角矩形。机身三围尺寸为146x69x6.9毫米,重138g,整体设计更加中性化。

OnePlus X采用上代高通旗舰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2GB RAM+16GB ROM的运存组合,支持与或卡槽内存扩展,配备前置800W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网络方面,支持移动联通4G双卡双待,后续将有全网通版本。

OnePlus X陶瓷版,配置不变,采用陶瓷工艺,整体更倾向于奢侈时尚的表达。除此之外,OnePlus X还搭载了与一加手机2一致的多后壳版本。

一加金耳耳机,灵感来源于管风琴,外壳工艺采用瑞士制表行业的精工制作。耳机采用11mm更大的驱动单元,加入更薄的PEI振膜和一加专利的双阻尼管技术,一加表示金耳耳机媲美3000元级别耳塞。

售价方面,OnePlus X 2GB+16GB版本的价格为1499元,3GB+16GB版本价格为1599元。今天17:30,在一加手机官网、京东、天猫等平台开启预约,11月5日全网正式开售。一加金耳耳机售价为399元,发售时间为11月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