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元精工细作 一加OnePlus X体验

1599元精工细作 一加OnePlus X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9/160625.shtml report 11674 一加的CEO则表示一千元做不出他想要的好手机,明确表示了自己不会加入千元内的角逐。本次全球6个城市同时发布、全国22城VR技术同步直播的一加OnePlus X究竟有没有带来一加不断强调的不将就、品质与手感,我们还是从一加OnePlus X的体验中找个答案。
  在目前千元机阵容越发强大,并且不断刷新配置极限的情况下,更多的国产品牌也纷纷加入到这个阵营中,并且推出了自家的子品牌。其中不乏小米红米、魅族魅蓝、锤子坚果等热门品牌下的产品,而一加的CEO则表示一千元做不出他想要的好手机,明确表示了自己不会加入千元内的角逐。本次全球6个城市同时发布、全国22城VR技术同步直播的一加OnePlus X究竟有没有带来一加不断强调的不将就、品质与手感,我们还是从一加OnePlus X的体验中找个答案。

OnePlus X简单参数及价格:

OnePlus X采用分辨率为1080 x 1920的5英寸AMOLED材质的2.5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采用3GB/2GB RAM,16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扩展;摄像头的部分搭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一加OnePlus X的2GB+16GB价格1499元,3GB+16GB价格1599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